close
12/18-12/22接到有趣的工作,
龍亨酒店辦聖誕活動,
所以委託莫菱打理這五天幾個領臺小姐的造型,
當然囉,柯卡我怎麼會缺席呢!
這麼好玩的CASE,當然要參上一腳去玩玩囉!

對於莫菱而言,就是工作囉,
但對於我而言,一方面是工作,
一方面則是抱著好奇的心態,
可以去了解一下這些美女們的內心世界。

因為有六個小姐,
所以這幾天的造型都要不一樣,
可謂絞盡腦汁呀!
莫菱當然是沒問題囉,
憑她十幾年的經驗,
隨便一轉一扭都是一個髮型!
我可不一樣,
造型界的菜鳥,
化妝倒還不難,
難的是如何想出一個勁爆又討人歡心的髮型,
這是最難的地方囉!!

第一天剛到時,
其實化第一個妝時,有點心不在焉。
一來擔心小姐們不好相處,
二來擔心自己的妝不符合他們的要求,
三來擔心等會髮型做不出來!
果然,我前二項的擔心.......是多餘的,
因為小姐們很好相處,所以他們對妝的要求其實不會很高,
只要化得美,就可以了!!
BUT~~他們對於頭毛要求粉高!
據說是因為上次週年慶時,莫菱做得太好了,
把小姐們的胃口養大了,
所以他們這次抱著更大的期待做造型!
這下好了吧!可苦了我這隻小菜鳥!
還好,有莫菱在身邊,
否則,等著挫塞吧!(雖然廁所就在旁邊,但也是瞞糗的)

第二天時,我終於抱著豁出去的心態來工作,
想說越誇張越好系唄!
我就大膽用色,大膽下手,
煙煄、大眼亮亮妝什麼都來了,真好玩!
原來可以無所顧忌的化妝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
不像化新娘那樣有所限制,
OK囉!心情上好多了,
而且跟小姐們也熟了,大家打哈哈還瞞開心的!
這可能是這半年來,最快樂的一件工作囉!
只是辛苦莫菱了,要幫忙想很多髮型,
五天六個人等於30個造型,
還好我們假髮粉多,哈哈!!!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ni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